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回文/寄信問問題的差別

基本上我的原則是這樣的
程式意見/使用問題請發在論壇(回文)
怕我沒看到,回文+寄信是ok的,如果只寄信將不予回覆

回文/回信兩者的差別在於,能看見的人不同
回文,同樣問題可能有人或我遇過,會解決
得到解答後,其他人也看的到

寄信就變成指定要我解決,回信也只有你一個人看的到
而且,寄信問的問題,都不是我寫的程式
不是我寫的,找我要technical support,這不對吧
我們私交沒這麼好吧

我在Bnet上遇過更誇張的事,要我幫忙寫程式作業

我有訂RSS,在ESM上的回文
該看到的都會看到,該回的都會回
不該回的包括不干我的事 (已經不support的東西 ex: koala's WC3 tools 請用koala's WC3 helper)

No comments: